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入围“经典电影形象” 盛装出席启动仪式

2009年07月1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上台
陶红上台

陶红出席启动仪式
陶红出席启动仪式

陶红与翟俊杰导演交谈
陶红与翟俊杰导演交谈

  搜狐娱乐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天天影视圈》联合北京电影家协会,共同推出的“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电影经典形象评选活动在昨日启动,著名电影艺术家于洋、于蓝、谢芳、葛存壮及翟俊杰等老一辈电影工作者悉数到场,陶红、张瑜、潘长江等艺人也作为嘉宾出席。

  陶红一身典雅的白色晚礼亮象红地毯,她将票投给了《秋菊打官司》中秋菊的扮演者巩利,谈起投票的原因陶红道:巩利演绎的秋菊这个形象给人的印象深刻,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很真实的反映了当时的社会情形,自己也一直很喜欢这部经典电影。

  这次评选活动依据不同年代对入围的108位候选形象进行了“英雄”(1949-1976)、“偶像”(1977-1999)和“成长”(2000-2009)三个主题的划分。陶红凭借《生活秀》中精彩的演出也入围了(2000-2009)部分的后选形象,当谈到自己的影片能够入围时,陶红坦言:非常珍惜大家对我表演上的认可,我会继续投入到电影工作中去,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更多经典的电影作品,为此,我一直在努力着。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选区设在北京,网络投票从7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最终评审结果会经过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以及观众网络票选综合评定揭晓。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