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淡妆游览哈尔滨 全程微笑任市民拍照(图)

2009年07月16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阿娇淡妆游览哈尔滨
阿娇哈尔滨“血拼”
阿娇哈尔滨“血拼”
略施粉黛游览哈尔滨
  近日,走出照片事件的钟欣桐阿娇事业可谓是一路看好,各大活动和演出的邀约不断,在忙着赶排话剧的间隙,阿娇受邀出席哈尔滨的一个活动。活动间隙,阿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览哈尔滨街头风景,略施淡妆的阿娇在逛街途中不时被市民认出,心情不错的她全程微笑示人并不时和民众打招呼。

  据知情人爆料,阿娇此行哈尔滨主要是受邀为某活动做表演嘉宾,而她自己在之前拍戏时常听工作人员提及哈尔滨是一座很美的冰城,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她还是执意在休息时间要出去逛逛,领略一下哈尔滨的城市之美。例如各大地标建筑和人气区域都一一前往,加上靠近俄罗斯的关系,有很多异国的特色产品可以收集和欣赏,让阿娇一路心情大好,不时被眼尖的市民认出,她都大方与大家打招呼,有不少民众也拿出相机和手机来拍摄阿娇,心情佳的阿娇一点也不介意,全程微笑面对,没有丝毫不悦。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