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2》7月6日登陆浙江 剧情看点多

2009年07月1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少林寺传奇II》7月6日浙江卫视震撼登场
《少林寺传奇II》7月6日浙江卫视震撼登场

  7月6日,《少林寺传奇II》登陆浙江卫视。

  6月29号,《少林寺传奇》导演都晓率香港大鳄级著名功夫演员元彪、台湾偶像演员林志颖、大陆演员孙卉凝、计春华、谢苗、李渊亮相北京昆仑饭店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一向以男人阳刚之气著称的“光头和尚”剧组再次出新,首先让女一号美女孙卉凝与帅哥林志颖携手出场,使本来打打杀杀的场面多了几分温情。功夫巨星元彪出场则是在一群粉丝的拥镞下威风凛凛。彪哥的身段和功夫不减当年。

  导演都晓表示:他相信真功夫能打天下。他的目的就是要把功夫据与张纪中为代表的武侠剧做一个分家,功夫是真的,武侠是假的。《少林寺传奇II——十三棍僧》的规模要比第一部更大,功夫的展示更加细腻。剧中的主要人物,从五个和尚变成了十三棍僧,这十三个和尚的命运坎坷不平,有爱有恨、有死亡有流血,整个故事情节起伏跌宕、扣人心弦 。导演都晓认为,真功夫戏拍的好坏,最重要的是看导演有没有“真功夫”。而《少林寺传奇》已经以它传奇般的高收视率,印证了这一点,它本身也将成为真功夫的代表性作品。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少林寺传奇III——西鲁故事》即将开机的消息。据有关人士透露,该剧将在西部地区拍摄,更多的反映了西部戈壁、沙漠苍凉而彪悍的风貌。该剧在情节上有很多神秘、新奇的设计,剧情跌宕起伏,少林和尚在剧中将会担负更加重大的使命,精彩的情节值得我们期待。据说日本的当红明星和国内的大腕都争相加盟。但是,该剧的很多细节不愿意对外泄露,看起来是想给大家制造一个惊奇。

  《少林寺传奇》精彩看点

  看点一:美女表示不敢再拍武打戏

  青年演员孙卉凝,可以说是《少林寺传奇》剧组“万绿丛中的一枝花”。一个美女和一群和尚,他们之间能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少林寺传奇I——乱世英雄》中,孙卉凝饰演侠女惜月。身怀绝技、楚楚动人的惜月却对李渊饰演的二弟子惠石产生了感情。一个情真意切,一个一心向佛,这其中的好戏想必不用多说。而在《少林寺传奇II——十三棍僧》中,孙卉凝饰演的公主王玉凤,和谢苗饰演的张天宝以及李渊饰演的张天永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恨纠葛。她在第二部中的精彩表演,也使她进入了网友评选的大陆九大功夫女星的行列,被称为“英气勃发的后起之秀”。香港媒体盛赞她是“2008年荧屏最靓丽的女演员”。她也多次被程小东赞扬是“最靓丽的女打星”。但是孙卉凝表示,她真的不愿意再拍武打戏了。因为拍武打戏实在是太累了,太影响女孩子的体形了,孙卉凝为了练习武打动作,两个手臂的粗细都不一样了。

  看点二:武术冠军和新一代功夫高手助阵

  《少林寺传奇》中的演员大部分都是优秀的青年功夫演员。看过《少林寺传奇I——乱世英雄》的观众,对扮演二弟子惠石的李渊和四弟子惠忍的谢苗印象都很深刻。这两个演员在剧中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尤其是那一身的功夫让人拍手叫好。他们俩之所以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就是因为他们俩都是真正的功夫高手。李渊曾经是李连杰的武打替身,并且多次拿过武术大奖。谢苗则是从武打童星出道,他九岁时和李连杰合作拍摄的《新少林武祖》,还有之后的《小飞侠》和《给爸爸的心》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他在武术比赛中频频获奖,在影视剧中也经常亮相,逐渐成长为武打和演技双修的优秀演员。不仅仅是他们,《少林寺传奇》中的饰演和尚的演员,个个都是武术冠军、功夫高手,他们的庞大阵容为该剧挑起了大梁。有很多演员通过该剧,展示了自己的身手,成为了功夫演员里的新星。

  看点三:元彪大哥重回荧屏身手超越当年

  了解香港著名影星元彪的观众都知道,从《碧血剑》、《六指琴魔》等电影之后,他很少接到好的功夫片,尤其是近几年他已经基本息影,定居加拿大。元彪自己也曾表示:“这几年是功夫片的低潮期,很少有作品是真打,大多都依靠电脑制作。而《少林寺传奇II》是用真功夫吸引人,所以我很高兴接拍这部片子。据了解,元彪在《少林寺传奇II》中从头打到尾,足足打了120天,有300场打戏,而且在拍摄中还几次受伤。可以说,这次在《少林寺传奇》中的表演,是元彪这么多年功夫表演的汇总,在动作招式上和表演上都展现出了他最精彩的一面。彪哥认为,近几年之内很少有人可以超越这部戏了。相信他的高超武功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

  看点四:林志颖为《少林寺传奇》献身又献歌

  台湾小天王林志颖在《少林寺传奇II——十三棍僧》里饰演李世民。以偶像剧和武侠剧见长的林志颖在剧中一反阳光帅气、调皮活泼的风格,变身为成熟稳重的李世民。这次尝试不但是一次突破,也拓宽了林志颖的演绎道路。林志颖在拍摄过程中非常认真,深入体会角色,展现了一个不同一般的李世民。拍摄结束后,林志颖还主动要求为该剧写歌,自己亲自作词作曲,可见他对该剧的极大热情。歌曲已经得到了认可,被用作《少林寺传奇》的片尾曲。不久,喜哎他的观众就可以听到他的新歌,并且一睹小志全新的荧幕形象。

  去年七月份,《少林寺传奇1——乱世英雄》在暑假档打破荧屏,创造空前收视奇迹的盛况大家还记忆犹新,今年《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又挟威于七月六号暑期档在浙江卫视首播。同时,《少林寺传奇3—西鲁故事》也将于七月在甘肃开机,计划继续抢占明年七月份的暑假档期。一年一部《少林寺传奇》,来势凶猛,在国内是少有的。足以说明这部电视剧在影视市场上的实力和地位。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