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潮妈”装扮出院 透气布包着爱子(图)

2009年07月16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生下6磅儿子刘升(Chace)的陈慧琳(Kelly),经过了5天留院休息,与丈夫Alex及囝囝一家三口昨午终于出院,新任父母不时流露幸福与开心神情,Kelly保持“潮妈”装扮,穿上高跟靴与短裤露面,令人赞叹仅是5天时间,她已完全收身,根本不像刚生完baby。

  “明报”消息,Kelly知悉连日来大批媒体在医院等候,故特地安排一家三口在下午3时出院,让在场数十记者拍照,方便媒体“交功课”,但为免闪光灯太强影响baby,所以就把刘升放在baby篮,被透气纱布包,然后一家三口步出医院。

丈夫Alex(刘建浩)一手拖Kelly,另一只手则抽baby篮,二人步行缓慢,因Kelly是开刀产子,所以伤口未完全愈合,故拍照时当大批记者一涌而上,她就提醒记者小心撞到她伤口,更不禁叫记者别太嘈吵,吓到baby会喊,流露紧张妈咪神色。

  连日来,除了Alex在房中24小时陪伴Kelly与baby外,经理人钟珍及女助手也未离半步,昨天出院时,钟珍更特地聘了6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Kelly出院为保持潮妈形象,所以也有薄施脂粉,还穿上2吋高跟靴及短裤,生产后的她状态很好,而且精神甚佳,手脚也不觉肿,只是行路较慢,不过稍为失望的是大家依然未能见到刘升的真面目,主要是因Kelly担心过强闪光灯会对baby眼睛不好,而且贪靓的她,亦希望可以为baby着靓衫才一家三口合照。

  问到Kelly觉得自己是否好幸福?她点点头流露幸福笑容。会否再追一个女?她就说﹕“没有想呀!”她还叫记者不用到家门外等她,总之她会很快与大家见面,接便坐车返家休息。

  至于助手Leo代Kelly表示很多谢连日来给短讯及电话慰问的朋友,多谢大家对她的祝福。问到是否在9月复出?Leo称尚未决定,因Kelly正努力学做妈妈,所以会让她安顿及适应后才考虑,而Alex也没有要求Kelly要做全职妈咪,因知道太太怕闷,不过也会以小朋友为先,何时复工让她自己决定。

  由于Kelly生产时,Alex拍下整个过程,Leo透露两人已重看片段,更爆Kelly见到血淋淋与老公又笑又惊讶的样子,而生产时Kelly也是保持清醒的。同时她未有接受纤体广告赞助收身,因她自知并没有发胖很多,故觉得自己不够说服力。由于流感关系,两人也不考虑会摆满月酒或百日宴。

  有记者问及Kelly手中多了一只蓝色戒指是否Alex给太太的礼物?Leo谓只是用来装饰,未有特别意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