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蜗居》上演 剧组启用专业演员拒绝主持人

2009年07月1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继《双面胶》之后,又一部根据六六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蜗居》将在8月7日至31日上演于话剧艺术中心。巧的是,和《双面胶》一样,话剧《蜗居》和同名电视剧恰好同期上演。

  《蜗居》探讨的是社会热门话题——房子。

导演雷国华表示,如今房子在不少年轻人心目中已经高于一切,但是,亲情、爱情,这些比房子更重要,这便是这部话剧要探讨的。

  由于与星尚传媒合作,星尚传媒旗下的时尚频道曾有两位主持人前来试镜,但最终剧组还是选择了话剧中心的专业演员。雷国华解释称,主持人的特长在于语言,表演较弱,但《蜗居》表演吃重,专业更合适。据悉,话剧将展现真实的现实生活,布景、道具等将有很多做旧处理。(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