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卷楼》筹划衍生品 为灾区儿童送上心灵鸡汤

2009年07月16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由浙江华策影视投拍的超长古装轻喜剧《万卷楼》陆续在各地开播,一时间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几位小演员也大受追捧。记者了解到,有关《万卷楼》的衍生产品正分品类逐步开发,剧组工作人员准备将这些产品送到边远贫困地区和四川震区,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一碗充满温暖的“心灵鸡汤”。

  《万卷楼》开播后,最高收视接近5点,记者从华策影视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万卷楼》的衍生产品开发计划在电视剧拍摄之初已经开始筹划,相关的图书、音像制品、玩具、学习用品等都在进行中,年底前就可以与广大观众见面。该负责人表示,《万卷楼》的衍生产品正分品类逐步开发,剧组工作人员准备将这些产品送到边远贫困地区和四川震区,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一碗充满温暖的“心灵鸡汤”,让他们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