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九集

2009年07月16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柏宇凯琳 互有好感

  柏宇跟凯琳认识后,双方也发现互有好感;凯琳更乘柏宇打冰上曲棍球时,替他拍下不少照片。惠盈向凯琳推销柏宇,更令她主动邀约柏宇一起喝咖啡。 惠盈探望三妹时见她风湿发作,劝她早日退休,三妺戏言若惠盈能考获八级钢琴便如其所愿。有成到琴行接女友时,看见教琴老师色迷迷看着惠盈,不禁出言提醒她。

  少意误会 履安犯罪

  履安向有成提出让他加入进火场救人,但有成认为他尚未做好救人的准备。 有山泥倾泻的意外发生,有成小队到现场后发现有老翁可能被活埋;有成凭些微的线索成功找出老翁所在之地。虽只发现尸体,但却令履安对救人有更深体会。 凯琳邀请柏宇到家中欣赏照片,更向他献吻答谢他的帮忙;柏宇欣赏凯琳的爽直,但因凯琳忽冷忽热的态度令他无所适从,亦使他更觉凯琳迷人。 履安带爱犬看兽医,经过公园时他的狗儿吓得一小女孩大哭;这时少意巡逻至此,竟误会履安是色魔。

  有成惠盈 街上争执

  少意执意要拘捕履安,令他失去了爱犬的踪影,两人更因此变成斗气冤家。 有成见惠盈辛苦练琴,更被教琴老师占便宜,按捺不住向她大发脾气,两人终在街上大吵一场。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