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采妮狠心剪下30寸长发 喜与刘晓庆结片缘(图)

2009年07月16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杨采妮表示未有收到好友GiGi的结婚通知
杨采妮表示未有收到好友GiGi的结婚通知

杨采妮长发剪短,十分清爽。
杨采妮长发剪短,十分清爽。

  杨采妮出道至今都是一把长长秀发示人,昨日却以一清爽短发新形象亮相,为Rado雷达表设计比赛担任评审, 即场获大会送赠价值19000元的腕表。

  杨采妮会一改长发玉女形象,她指主要是为拍戏,才忍痛将蓄了多年的长发剪掉,剪下的三十寸长发她则保留下来不舍弃掉,还打算会用之制成假发留作将来之用。采妮表示早已在发型上作出改变,适逢现有电影角色需要她短发,另又获广告商支持,才会狠心将头发剪短,不过没有捨不得,更有意拿作制成假发。有否想过将剪下的一把长发转赠爱郎?她带笑指自己并不属喜欢留定情信物予男友的人。相反她有想过将其一把长发作慈善拍卖,可是又不清楚投得她头发的人会将之作什么用途,最后还是放弃这想法。

  杨采妮于月底会赴蒙古参演电影《37》,戏中演一位都市感强的女性,却身在蒙古遇上文化差异,这次她很高兴能与刘晓庆结片缘。至于她自己筹划的电影?打算明年才开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