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吊高声线尴尬狂NG 樊少皇新片脱毛饰演太监(图)

2009年07月16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樊少皇对演太监甚具心得。
樊少皇对演太监甚具心得。

樊少皇在《大内密探灵灵狗》饰演武功高强的太监。
樊少皇在《大内密探灵灵狗》饰演武功高强的太监。

樊少皇在新片饰演太监,令他感到尴尬。
樊少皇在新片饰演太监,令他感到尴尬。

  将于8月6日上映的暑期爆笑宫廷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除了古天乐及徐熙媛(大S)领衔主演外,饰演大奸角的樊少皇更挑战演技,扮演残害忠良、谋权篡位的大太监曹仁超。曹仁超武功高强,寒冷掌与烈火脚独步舞林,对武打出身的樊少皇来说拍摄武打场面当然没有问题,原来扮演太监也难不倒他。少皇透露:“以前我学过些基本的京剧造手,所以要我做一些太监的小动作,好像兰花手这些我都无问题。”

    虽然太监这角色难不倒少皇,却令他尴尬万分:“我常常要吊高声线讲对白,自己听到都忍不住大笑,连累大家NG真唔好意思。为了这角色,我更把手毛脱掉,迎合太监的形象。幸好戏中我只穿长裤,否则要我连脚毛都脱掉就很难看了。”樊少皇的朋友得悉他要扮演太监,更因此介绍一些同性恋朋友给他,以便观察他们的行为,令演出神似。少皇对此感到很好笑:“我很感激他们的帮助,但最后我拒绝了他们的好意,认真想想其实两者都没有关系,脱手毛都应该够了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