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陪儿畅玩东京迪斯尼 和哈林轮流陪出游

2009年07月16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伊能静和庾澄庆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
伊能静和庾澄庆一家三口的甜蜜生活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9日带儿子哈利到东京亲子旅行,并将在迪斯尼玩乐的照片大方放在博客上分享。而庾澄庆近日也赶录综艺存档,希望接下来能排10天假期,带儿子到美国旅行。

  实践暑假旅行承诺

  伊能静今年1月和庾澄庆(哈林)一家三口到北海道玩,当时婚姻关系已降到冰点,为的只是让儿子哈利享有爸妈同游的温馨气氛,那时儿子舍不得旅行结束又要分开,她允诺儿子暑假还要一起出游。


  整整半年后,伊能静和哈林虽然已宣告夫妻关系结束,但她仍依约带儿子哈利旅行,目的地是东京和名古屋等地,不过行程中多了两个女性友人当陪客,哈林没有同行。

  但周末前往迪斯尼实在太拥挤,博客文中她写道“决定非周末再去一次”,展现她溺爱儿子的心情。

  和哈林轮流陪出游

  不让伊能静抢当慈母,哈林近日也赶录综艺存档,希望接下来能排10天假期,带哈利到美国旅行,日前他说要让儿子到美国体验游乐园器材的刺激,不过伊能静博客中透露,母子俩花了好长时间排队,玩了多种设施,还是抢先哈林一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