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德福新婚 72岁奥斯卡最佳导演迎娶51岁画家

2009年07月16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程晓筠编译

雷德福和妻子西碧勒-萨加斯
  据德国媒体报道,现年72岁的好莱坞老牌影星罗伯特-雷德福于上周六在德国汉堡的一家豪华酒店中与相恋十余年的女友、现年51岁的德国画家西碧勒-萨加斯成婚。这对年纪不小的新人在现场30位亲友的祝福下完成了简单的婚礼。

  罗伯特-雷德福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他和前妻罗拉-范-瓦格南在1958年结婚,两人育有3名子女,于1985年离异。1996年,罗伯特·雷德福与同样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西碧勒·萨加斯成为恋人。
除了汉堡的简单婚礼外,这对新人决定今年9月在墨西哥再举办一场婚宴。

  罗伯特-雷德福早年因《虎豹小霸王》、《往日情怀》等片走红,演而优则导后,也是成绩斐然。1981年,他凭借《普通人》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由他执导的《大河恋》令布拉德-皮特一炮而红。而由他创建的圣丹斯电影节如今也已成为最重要的独立电影节。除了电影以外,罗伯特-雷德福也热衷于政治,近年来,更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