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采妮短发清新亮相 甘为梁咏琪做“阿四”(图)

2009年07月1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杨采妮短发亮相
杨采妮短发亮相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昨天(7月15日)以新造型在香港出席RADO手表慈善展览,替学生设计的手表任评判,被问到好朋友梁咏琪(GiGi)的恋情,她处处维护好友,还称愿意为梁咏琪做“阿四(佣人)”。

  剪了一头短发的采妮,被问到好友梁咏琪将结婚一事,即愕然地说不知情,又反问记者GiGi有否答应男友的求婚:“她怎样答的?如果是真的她一定跟我讲,她没告诉我就不是真的啦。
”婚礼上你会做姐妹?“要我做什么都行,就算做阿四都没问题,因为好替她开心。”你知道他们的地下情?“我知他们是好朋友。”

  采妮透露将到蒙古跟刘晓庆一起拍新片《37》,饰演一个坚强的都市女性:“为卫配合那个角色性格,所以剪短头发。没有不舍得,反而觉得好过瘾,之前想剪好多次,但都因有广告或电影角色需要剪不了。”采妮剪了近30厘米头发,她已将剪掉的马尾留起,考虑用来制作假发给自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