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爆哈佛门 节目组称如作假将劝退赛

2009年07月16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王雯倩在比赛中
王雯倩在比赛中

  近日,东方卫视的新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海选在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成都、重庆、北京等各地五强先后决出,先后在每周日晚的《明星学院》中亮相。该选秀节目也不可免俗地出现了一例“门”事件——北京赛区五强之一的“哈佛女孩”王雯倩的学历受到不少观众和网民的质疑。昨日记者获悉,节目组正着手进行彻查。

  据悉,王雯倩本人从未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是哈佛的学生,是主办方曝出她目前就读哈佛大学社会学系大二。而在《加油!东方天使》上海培训期间,出现了一群声称是王雯倩“哈佛粉丝团”的中外朋友,可是王雯倩坚持不允许媒体现场采访她的“哈佛粉丝团”。

对此,《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王雯倩尚未提供相关学历证明,“《加油!东方天使》自启动以来就坚持‘绿色选秀’,其中有一条就是不弄虚作假。如果该选手靠‘弄虚作假’让自己拥有夺人眼球的‘光环’,她将没有资格成为‘天使’,我们会劝说她退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