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选“杨贵妃” 叶璇暂居第一领先宋慧乔

2009年07月16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尤小刚投资2亿元打造的新剧《杨贵妃秘史》已经定于8月开机,目前关于主角杨贵妃的网络海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原定于6月30日结束的活动继续延期。制作方将从网友投票得出的前五名饰演杨贵妃的人选中来选定最后的饰演者。


  《杨贵妃秘史》由尤小刚执导、张建伟编剧,这样的制作班底是近年不多见的黄金组合。为配合《杨贵妃秘史》女主角的网络海选,网友纷纷投票及留言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看到网友长达万字的评论后,尤小刚表示,网友的意见将会在该剧拍摄时成为重要的参照系数。截至记者发稿时,在网友力荐演杨贵妃的女演员中,叶璇排在第一,她以领先第二名宋慧乔3万多票的巨大优势高居榜首。而内地影视红星周迅则位居票选的最后一名,仅有223张选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