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果开拍年轻版李小龙传 不怕与《叶问2》相撞

2009年07月16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导演陈果开拍李小龙年轻时期的传奇《九龙城》
导演陈果开拍李小龙年轻时期的传奇《九龙城》

  导演陈果与台湾知名编剧林智祥双双加盟星城娱乐,陈果将负责监制、导演和编剧三个职位。自2004年拍毕《三更2之饺子》后,陈果曾到内地拍了手机电影《西安故事》,及赴美国拍摄独立制片《Don't Look Up》,尝试多元拍摄环境。加入新公司后,他的第一部作品将会是筹备了数年,以李小龙年轻时期为故事的《九龙城》。

  影片以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九龙城为背景,该处龙蛇混杂、黑帮横行,李小龙年轻的时候,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跟师傅叶问学咏春拳,之后才被家人送到美国,继而成为一代巨星。陈果自言是李小龙迷,加上这个题材既有故事性又有商业性,最大难题是要找饰演年轻李小龙的人选,因为最低限度外貌要有五成相似才可以,反而识功夫与否是其次。为寻觅合适人选,公司将在两岸三地甚至全球征求演员,并有王牌制片人张家振协助,他相信筹备工作应该会很顺利。

  不怕与《叶问2》相撞

  至于早前有传关锦鹏亦有意开拍关于李小龙的电影,李小龙师传叶问的电影更闹双胞胎,陈果一点也不担心题材相撞,始终各人的拍摄手法都不一样。“星城一姐”林熙蕾得知陈果加盟后十分开心,她表示一直很喜欢陈果的电影很有写实风格,尤其是《榴莲飘飘》中秦海璐饰演的妓女角色,早已希望有合作机会,这次大家同一公司,相信将来合作机会更大。陈果亦赞对方是很优秀的演员,将来有适合角色定必会合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