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首映票房仅及《变2》四分之一

2009年07月16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哈利波特6》的票房成绩仅是《变形金刚2》的1/4左右

  搜狐娱乐讯 延迟了8个月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终于在昨日零点与观众见面,暑期档最吊胃口的两部大片开始了正面pk。不过,从外星来的机器人似乎比从魔法世界来的魔法师们更受欢迎,通过零点首映场的数据,《哈利波特6》的票房成绩仅是《变形金刚2》的1/4左右。

  原本定在去年10月左右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因为制片公司要求导演修改等原因,上映日期延后至今年7月15日。7月15日的凌晨首映场前,各大影院都挤满了戴着高角帽和圆框眼镜的哈迷,场面甚是热闹。不过,其零点首映场(非首映日)的票房成绩恐怕要让哈迷们失望了,搜狐娱乐通过万达院线了解到,第六部“哈利波特”故事的首映场票房为100多万,相比较,《变形金刚2》的零点首映场的票房数据则达到了500万,《哈6》首映场票房仅相当于《变2》的1/4。不过,万达院线的宣传总监陈先生表示,按照“哈利波特”系列以往的成绩,该片突破1亿元票房应该不成问题。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