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之魔法世界篇

2009年07月15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其实就是我们现实社会的翻版,巫师们除了热爱魔法之外,也热爱财富。虽然他们获得财富的方法有正有邪,但银行账户可不计较这些,我们不妨将这些有钱人凑在一块,也列个像福布斯那样的财富榜单来比比看。

    首富:卢修斯-马尔福

  富裕程度:★★★★★

卢修斯-马尔福
卢修斯-马尔福

  解读:出身于古老、富裕且有影响力的贵族巫师家族,斯莱特林学院毕业后就加入了食死徒的行列,随着伏地魔的影响力日渐扩大累积起不少财富,再加上原本就家底丰厚,使得马尔福荣列财富榜首。福布斯财富榜将他拥有的加隆换算成美金,据说高达13亿,首富非他莫属。

   第二名:哈利-波特

  富裕程度:★★★★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解读:哈利-波特本来很穷,寄居在姨妈家的时候,他总是穿着一件极不合身的大衬衣,卧室就是一个漏灰的楼梯间。但是,海格出现并告诉哈利父母留下的巨额财产后,哈利就一夜暴富起来,再加上他的教父小天狼星留给他的遗产,共计约有10亿美金,所以哈利才会是唯一跻身财富榜的学生族。

  第三名:伏地魔(原名汤姆-马沃罗-里德尔)

  富裕程度:★★★★

伏地魔
伏地魔

  解读:在他还是汤姆的时候,就表现出对金钱超乎寻常的热爱。他在翻倒巷的一个商店任职期间,曾为了得到一个金挂坠盒和一个金杯而杀人。成为伏地魔之后,率领一干食死徒横行了20多年,这段期间,不知累积起了多少财富。

   第四名:邓布利多

  富裕程度:★★★

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

  解读:虽然邓布利多是个完美的好校长,但凭他的地位不可能没有钱。看看他的头衔,霍格沃茨校长,国际魔法师联合会主席,最高巫师法庭首席法师;再看看他的特长,在炼金术方面卓有成绩;此外他还有许多珍贵的个人藏品,像格兰芬多的宝剑、贵重的银器、冥想盆等等。

    第五名:斯拉格霍恩

  富裕程度:★★★

斯拉格霍恩
斯拉格霍恩

  解读:这个贪图享乐喜欢结交权贵的老头总是很讲实惠,他回霍格沃茨执教的待遇本身就异常丰厚,另外他还创建了鼻涕虫俱乐部,成员都是家世显赫或才能非凡的巫师,重要的是这些人也成了斯拉格霍恩教授捞好处的对象,以他这么多年的积累,想不富都难。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