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六组3》陈蓉首演警花作风成熟

2009年07月15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蓉首演警花
陈蓉首演警花

跟战友并肩作战
跟战友并肩作战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拍摄的警察偶像剧《重案六组3》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徐庆东执导,前两部人马制作班底延续了重案系列的口碑和质量。除了保持前面两部的演员之外,更增加了陈蓉、郭昊伦、肖聪等青年演员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而新警花作为不可避免的话题,陈蓉扮演的孟佳慢慢地进入了观众的视线。

  《重案六组3》演绎新警花

  陈蓉在《重案六组3》中扮演刑警“孟佳”,这是一位勇敢活泼的女孩,因为崇拜王茜扮演的“季洁”而毅然加入重案六组,她擅长绘画,根据受害人的描述就能够描摹出犯罪嫌疑人的样貌,为侦破案件提供重要的线索。

在破案过程中,孟佳逐渐成熟起来,成为独自勇斗歹徒的合格刑警。

  重案系列的“警花”是个重要设置,为了跟上《重案六组III》的整体步调,这个叫孟佳的警花变得有些不简单。剧中的孟佳,冲锋陷阵、理论分析,样样不落于人后,表现勇猛。而作为女警最精妙的地方就在于,女生天生的缜密思想,加上勇敢坚毅的性格,结合起来很容易就让这个角色相当出彩。从理论上来说,孟佳这是个靠天生就能靠头脑吃饭的女人。而陈蓉本身不俗的相貌又给孟佳这个角色本身,添加了一份瑰丽的色彩。对比前两部的警花来说,孟佳已经是一个较为成熟的警察,而非一个仅仅是衬托警队的警花。她的独立作案能力是前两部警花所没有的。孟佳的这种性格的设置,实际上也在某一程度上衬托了六组的整体提高。从01年的热血团队到今天的成熟团队,已经达到百集重案六组系列也在逐渐走向成熟。

  作为新加入的成员,陈蓉觉得自己能够扮演警花“孟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现实生活中,陈蓉的天生淡定与戏中人物形成鲜明对比。而她活泼、淡定的性格给圈内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陈蓉常笑称,但凡和她演过对手戏的人,到戏结束都会成为她的好朋友。

  相关链接:

  陈蓉09年好戏不断

  之前,由陈蓉出演的电视剧《红梅花开》在全国取得了骄人收视。她本人也因成功出演陈曦这个角色而得到众多重要表演奖项提名。而由她参与演出的《青春之歌》也将于近期在各大卫视台播出。

  作为85后女星,陈蓉在演艺事业上已经取得了让很多人羡慕的成绩。还未毕业就拍摄了《红梅花开》《兄弟门》《重案六组3》等大戏,今年更是领衔主演了由海润影视打造的聚焦都市白领爱情的年度大戏《晚婚》,在其中饰演美貌与智慧兼具的都市“剩女王”李曼娟。而在近期,汇聚了李幼斌、尤勇、杜志国、何政军等重量级演员的海军史诗大戏《沧海》也即将推出,陈蓉在其中饰演中扮演清华毕业的高材生马玉,专修海洋学,是一位海洋权益方面的专家。她饰演的每一分角色人物性格都有相当大的反差。是近年来,迅速窜起的非常有潜力的年轻演员之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