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卷楼》热播 配角出彩喜剧明星轮番客串

2009年07月15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铁不三——何云伟饰
铁不三——何云伟饰

旺财——鲍大志饰
旺财——鲍大志饰

慧莲—徐雅琪饰
慧莲—徐雅琪饰

  暑期的荧屏“黄金档”向来是各大影视剧的“兵家必争之地”。7月15日起,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大型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将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河北卫视暑期黄金档“开课”。

  《万卷楼》把中国古代私塾教育中的文化经典、人生哲理、历史知识等,用轻松、幽默的喜剧方式融入剧情,在潜移默化中去感染观众。该剧自5月初在杭州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地首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引发了热烈讨论,期待度无限飚高,也为今天起的暑期档开播攒足了强大的人气和热度。

  从今天晚上起,观众们可以在电视机前跟着郭冬临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童,在欢乐中尽享国学魅力,势必将造就2009年暑期最强热收视冠军!

  王慧莲——徐雅婕饰

  “公主病”晚期患者

  女,二十五岁,是郭先生家对面的寡妇,喜欢琴棋书画,貌美娇柔。她嫁给了富商,丈夫做生意离家三年杳无音讯,以继母身份带着丈夫留下的儿子生活。会做菜肴和点心,擅长中医、养生、美容、刺绣,很受孩子们喜欢。慧莲和先生是青梅竹马,一直暗恋先生,但大方守礼。

  旺财——鲍大志饰

  精于算计的商人,望子成龙

  三十多岁,阿嚏父,早年是行走各镇的货郎,后来开了布匹店,成为镇上首富,喜欢显摆,有生意人的狡诈,十分抠门,斤斤计较。喜欢寡妇王慧莲,总想摆脱庸俗,爱作打油诗,却被孩子们讽刺。卖弄小聪明,自以为是,但也不乏可爱之处。他是小道消息的传播源,常给镇上带来点小题大做的风波。

  铁不三——何云伟饰

  让人时刻操心的舅舅

  二十多岁,郭铁氏弟弟。驿站的驿卒,整天忙忙碌碌,粗心大意,喜欢吹牛,做事不认真,总在送信途中摔断腿。一直没娶妻,郭铁氏和先生为他的亲事操劳。想成亲想出了魔障,做梦都在娶媳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