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演狄仁杰飞檐走壁磕伤下巴流血不止(图)

2009年07月15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德华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狄仁杰
刘德华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狄仁杰

  近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剧组中出现了两名“大牌伤员”。其中一个是昨天进组的梁家辉,他在之前拍摄《十月围城》时膝盖韧带撕裂;另一个是刘德华,他最近在拍摄一场隔空攀爬的戏时不慎磕伤下巴,流血不止。

  当天,刘德华亲自上阵做“飞跃”的动作,由于飞跃的起点距需要攀爬的侧壁有五米之远,所以需要助跑才能跳过去,但脚下的跳板很窄,而且华仔身上的官服和鞋子的重量加起来十分沉重,起跳要费很大的力气,连续三次都没有达到理想的要求。

第四次起跳时,由于工作人员的安全带没有及时松开而减缓了华仔奔跑的速度,因此华仔不小心碰伤了下巴,当场血流不止。但他仍然坚决要求自己完成动作,并自嘲说:“要是有刘翔的速度和姚明的身高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半小时后,剧组随行的医生对华仔做了简单的处理,华仔便继续补装开工,十分敬业。据《狄仁杰》剧组负责人表示:“家辉和华仔的打戏部分已经拍摄过半,剩下的基本是骑马的戏份,所以他们的伤势不影响拍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