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孙燕姿上海演唱会

2009年07月15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孙燕姿上海演唱会

  时间:2009年8月8日

  票价:1080、880、680 元/内场 300、200、100 元/看台

  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外地客户请汇款或网上支付

  公司全称:北京中演东方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场支行

  公司帐号:3100 1632 5040 5250 7012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千呼万唤始出来

  什么是万众期待的演唱会?

  The Answer Is…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

  很久没有露面的孙燕姿,变的有些小女人、小性感。

在娱乐大典现场接受采访时,孙燕姿透露正在筹备演唱会。“演唱会即将开始,我一直在做准备,希望给大家看到我努力的成果”,孙燕姿说,“演唱会和以往不同,是9年来蛮重要的一个作品,希望很多人可以来看。”

  最近最常见的男人:美学大师张叔平

  为了展示孙燕姿这次全新音乐阶段的开始,主办不惜重资,请来首屈一指的超一流梦幻组合:张叔平担任燕姿的演唱会服装造型和平面美术指导,Wing Shya则负责拍摄照片和海报设计。

  手拿宝刀 展现决心:前所未见、惊才绝艳的孙燕姿

  张大师为了突现燕姿在音乐上的成长,特别塑造了前所未见,带点“电影性”的造型和发型,严谨的程度,规格完全比照电影的定装,光是订做或修改的服装已试穿接近一百套,最后大师灵机一动,把本来是露背的镶满小银珠的洋装前后反穿,才达到了他心目中的完美。在正式拍摄前一天,发型和化妆的定妆也花了六个小时:口红到底是暗红或比较接近肤色,发丝下垂的弧度等都一试再试,一丝不苟。

  光影变幻 :预告演唱会突破性新技术

  Wing Shya还特别订造了铜片做背景板,配合特别的灯光投映,光影的幻变中,呼应这次演唱会其中一项突破性的舞台技术“超现实立体投影”。银鱼音乐的老板邱王黎宽补充说:“这只是设计比喻的说法啦,两位大师很细心有想到这一点,不过哪有那么简单啦!真正呈现的舞台效果超乎想象,燕姿绝对是华人首位应用的,我还考虑要申请金氏纪录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