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艳杀手”万恩妮 《对手》片场吃尽苦头

2009年07月15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万妮恩饰演山本惠子
万妮恩饰演山本惠子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战争情感大戏《对手》开播数日,反响热烈。尤其日本头号间谍山本惠子的表演者万妮恩表现不俗,颇受青睐。作为“冷艳杀手”的万妮恩在剧中又是骑马又是打枪,翻墙上房样样精通。不过这也让第一次出演动作戏的万妮恩吃了不少苦,可她笑言,其实吊威亚比拿枪舒服。

  一直以火爆热辣形象出现在荧屏的美女万恩妮,对于此次接演《对手》中的日本间谍花山本惠子有些不太适应,她说:“山本惠子是一个看上去残忍,其实很可怜的一个女孩。

她不太会表达对家人的爱,所以用了一种很极端的方式。而后,在她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当了间谍,并且误杀了亲妹妹,内心的苦楚可向而知。因此自己演戏时多半是处于一种压抑状态,自己跟自己较劲,却不能直白的用眼泪宣泄,想演“活”这个角色颇费精力。

  外表纤弱的万恩妮,在《对手》中很多的动作戏都是首次尝试,剧本的山本惠子是一个十分冷艳却又心狠手辣、凶残无比的杀手。因此只要是她的戏基本一出场便是枪击,弹药这些高强度,高危险的戏份,回忆起戏中第一次用后坐力强的勃朗宁手枪时,万恩妮表示:差点被吓哭,对有恐高症的自己来说,吊七、八米威亚好几个小时都比拿刀拿枪来的舒服。

  威力十足的机枪弹药确实让演员们过足了战争瘾,现场万恩妮回忆拍摄过程中最深刻最难忘的一场戏:山本惠子成为特务后潜伏在中国,当时拍摄正逢炎热的8月期间,自己在茂盛的草丛里一边打滚,一边前行,既要躲避危险的炸药埋伏点,还要做出各种情绪的表情,当时感觉自己像个真正的革命烈士,很有可能会当场英勇献身。

  由于戏中山本惠子这个角色的过于隐忍和压抑,使得万妮恩自己始终很想发泄却找不到出口。终于在俄罗斯锁桥的一场拍摄,她释放了自己,尽情的流泪,为自己也为剧中山本惠子找到解脱。

  当谈到万恩妮和冯远征是第二次携手合作时,两人同时相视笑了。08年在《死去活来》中万恩妮饰演冯远征的小姨子,而此次《对手》中却成为其女儿,姐夫摇身变成老爸,对两人演技上来说,并没带来多大困扰,只是观众在短短时间内要接受这个事实,可能刚开始看时会有些不太适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