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健《遥远》首挑反角为当李幼斌女婿背叛殷桃

2009年07月15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吴健给李幼斌当“女婿”
吴健给李幼斌当“女婿”


 建国60周年献礼片《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本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演员吴健在剧中突破以往“好人形象”,首次挑战反角人物,为当司令员李幼斌的女婿而不惜抛弃热恋的女友殷桃,做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负心汉”。近日,在某采访中,吴健首度开口,回应此角色,称“这个人物很真实,也并非为功利而铁石心肠。”

  为了“下山”甘当“逃兵”吴健背叛殷桃做“负心汉”

  故事发生在70年代初的昆仑山边防站,吴健、殷桃等4名有志青年被选上了当边防军。
到达昆仑军区之后,吴健饰演的“吕强”被分配到了海拔5000米的“圣女峰哨所”驻守。恶劣的环境,再加上一年四季的“鸟无人烟”,动摇了吕强扎根边防的决心。为了能“下山”,吕强抛弃了热恋的女友袁鹰(殷桃饰),违心的娶了司令员韦铁锤(李幼斌饰)的女儿,为了一个“负心汉”。

  吴健告诉笔者:“吕强是一个意志不坚定的人物,但他也并非生来就坏,各种外界因素让他变得急于求成、功利心重,慢慢走进了一个人生误区。这个人物也很鲜活也很真实,能够引起社会的一些共鸣。”

  首演“反角”成亮点吴健笑言喜欢自我挑战

  在《新结婚时代》中,他和梅婷谈情说爱,人物十分讨观众喜爱。《天下兄弟》中,他虽饰演了一名硬朗的军人,但在生活中与王力可“不离不弃”的爱情也让观众们铭刻在心,即便刚刚杀青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吴健对爱情的执着也是一如既往的。此次,在60周年献礼片《在遥远的地方》,吴健来了一个180度大逆转,成功的饰演一个功利心很重的“负心汉”吕强格外抢眼,成为本剧的最大亮点。

  对于出演这个不讨巧的角色,吴健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他笑着告诉笔者:“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但我很喜欢。作为一名演员能够尝试出演不同的角色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我认为这些都是对我成长的一种历练吧,我喜欢自我挑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