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弃霸气 《在那遥远的地方》月底央视播出

2009年07月15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昨日召开见面会,该剧将于7月底在央视一套播出,主演李幼斌表示,这次演的是一个和平时期保卫祖国的边防军将领,没有李云龙身上的霸气。

  该剧由李幼斌、殷桃主演,李幼斌扮演昆仑军分区的司令员韦铁,和殷桃扮演的女兵是一对父女,这部戏也是李幼斌去年接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他表示,“因为《在那遥远的地方》是描写边防军人的戏,而我在1987年去过海拔5000多米的西藏唐古拉兵站,亲眼目睹了边防哨所官兵的艰苦生活,所以这部戏找我,我立刻就答应了。”李幼斌还表示,“这次演的是一个军分区司令员,跟李云龙不同,是一个很正的人,没有李云龙那么多歪点子。而且李云龙是战争年代造就的,韦铁是和平时代的军人,没有那么多霸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