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爷”寇振海改戏风 “少帅”变身“伪君子”

2009年07月15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寇振海、刘思彤《牌坊下的女人》剧照
寇振海、刘思彤《牌坊下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很多电视观众都会记得上世纪80年代,寇振海饰演的少帅张学良,风度翩翩、英俊潇洒,颇得观众青睐。可是近年来,年过半百的寇振海却在荧屏上不断以“老爷”身份现身,而正在各地热播的《牌坊下的女人》中,寇振海更是一改戏风演起了“伪君子”。

  《牌坊下的女人》正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七点档热播的《牌坊下的女人》,近日连创收视佳绩,以7.18的平均收视稳居本土频道剧集收视率头把交椅。该剧汇集了邓萃雯、刘思彤、寇振海、岳跃利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明星,剧中,寇振海饰演的佟善群表面上慈眉善目、一团和气,实际上笑里藏刀,阴险毒辣,为了自身的利益,他可以牺牲任何人,这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小妾和情人,甚至他的亲生女儿。

  谈到《牌坊下的女人》,寇振海表示:“我盼了半辈子就想演个“伪君子”,这次终于得偿所愿,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