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将首播 陈楚生没和解沈傲君没怀孕

2009年07月15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沈傲君
沈傲君和陈楚生一同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

  号称“公益版《同一首歌》”的《为爱高歌》即将于7月17日在安徽卫视首播。昨天该节目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陈楚生以《为爱高歌》推广大使身份现身并演唱了节目主题曲,这也是自他与天娱闹解约以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出。陈楚生透露,目前解约官司延迟宣判,所以目前他还是只能以慈善工作为主。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沈傲君则澄清了怀孕传闻。

  陈楚生“复出”不收分文

  与天娱公司闹解约后,陈楚生“失踪”了近半年时间。据记者了解,由于《为爱高歌》属公益性质,陈楚生不仅没有收取任何费用,还自己化好妆、自己开车来现场。

  对于大家关心的解约官司最新发展,陈楚生说:“还没有判决,庭审已经结束了,律师也比较有把握,相对比较顺利。本来6月22日就要出结果了,但之前对方提供的证据不足,推翻以前的证据又提交新的证据。现在只有等。”对于有报道指他已经与天娱达成庭外和解的方案,陈楚生迟疑了一下但否认了。

  谈到这次“复出”,陈楚生说:“我目前还是单干,幸好有以前的一些同事在帮我。”此前陈楚生的律师曾表示法院冻结了陈楚生的工资账户,陈楚生的生活甚至要靠朋友接济,不过昨天陈楚生表示:“法院冻结的是我在天娱的工资,大概200多万元吧,除了这些,到现在公司还欠我的工资呢。我平时也有生活的一些费用。我在深圳工作7年了,怎样讲都还会有(积蓄)。”

  陈楚生目前尽管是单干,但外界已在传他很有可能加盟华谊。对此,陈楚生没有正面回应,“都有在谈。”

  沈傲君否认怀孕

  新婚的沈傲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是奔着偶像陈楚生过来的,为了更好地与偶像接触,沈傲君还准备与《为爱高歌》合作,一边做慈善,一边追偶像。沈傲君的采访是排在陈楚生之后,她一进入采访室就显得很兴奋,不断追问记者哪把是陈楚生刚刚坐过的椅子,她要抱回家作纪念。当记者向她求证怀孕传闻时,她摇头否认,“我没有怀孕,我老公不急,我也不急,我们现在对于孩子是顺其自然。”不过有记者指出她圆润很多,而且还穿着平底鞋,对此沈傲君解释说:“结婚以后老公对我很好,我觉得很幸福,可能幸福的女人就容易发胖。”而穿平底鞋只是因为造型需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