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孕后身材走样 王岳伦为妻开门处处嘱咐图

2009年07月15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王岳伦小心地为李湘开门,似乎嘱咐李湘步子“慢点”。
李湘怀孕照曝光。
  春节后李湘被媒体曝出怀孕的消息,同时她和导演王岳伦结婚的消息也被证实,真可谓是“双喜临门”,但与此同时,这位荧屏红人也突然“人间蒸发”没了踪迹,甚至连老公新片的几次媒体探班她也没有现身,有消息称李湘怀孕后一直在老家长沙静心安胎。时隔几个月后,悄然回到北京相夫待产的李湘,也终于被记者撞见了她“雷人”的孕后形象。

  身材走样闭门谢客

  李湘怀孕的消息传出之前,记者便得知为了方便工作她和老公王岳伦住在东二环附近的一幢高级公寓里,而当年李厚霖为李湘在郊区买下的豪华别墅则成空宅。近日记者发现拍完新片《熊猫大侠》不久的王岳伦回到了北京,某天记者从公寓的一位工作人员处得知,李湘最近也回来了,但很少外出。据目击者称怀孕后的李湘形象大变,几乎让人认不出来。之后几天记者连续到该公寓都只发现王岳伦独来独往,却始终未见李湘的“孕影”。据一位业内人士称,因为怀孕后形象变化很大,李湘对此非常在意,这么长时间一直闭门谢客,不愿外出见人。如此低调的行事,不禁令人更加感到好奇。

  日前某晚九点左右,记者意外在丽都商场附近发现了王岳伦的汽车,刚认清了车牌,就看见王岳伦和一位大腹便便的女士出现在车前,随即迅速上车,记者一眼就认出了那位怀孕的女士就是李湘。一路上王岳伦的汽车开得很慢,20多分钟才回到公寓车库,汽车在车位停稳后李湘才吃力地下了车。正如之前听到的描述,记者眼前的李湘与昔日荧屏上动人的形象的确判若两人,当天没有化妆的李湘一脸倦容,皮肤暗淡无色泽,身材臃肿,腹部凸出,胸部明显下垂。可能因为天气闷热,身怀六甲的李湘当天竟穿着一条超短裙,这也使得她走样的身材暴露无遗。

  陪在一旁的王岳伦对妻子非常照顾,不时地搀扶李湘一把,两人缓缓地走到电梯间门前,王岳伦小心地为李湘开门,似乎嘱咐李湘步子“慢点”,虽然被老公照顾得细致入微,但当天的李湘心情似乎并不太好。毕竟中断自己红火的事业怀孕生产,这个滋味对一贯在工作上争强好胜的李湘来说并不是容易消化的。

  产后将逐渐转向幕后

  如今,专心待产的李湘,生产后会不会就此惜别荧屏呢?这是李湘怀孕后一个令媒体关注的问题。记者从一位比较了解李湘情况的业内人士口中得知,李湘和王岳伦几年来不仅在爱情上恩恩爱爱,而且在事业上也互相扶助,“夫妻店”经营得很红火。李湘早在多年前就颇有眼光地成立了公司,制作影视节目,一步步走得很踏实,去年投资王岳伦拍摄的《十全九美》赚了大钱,市场回报率比《疯狂的石头》还大,让李湘的公司上了台阶。今年制作的第二部影片也被很多业内人士看好,虽然李湘在主持方面的工作表现一直很出色,但毕竟年龄渐渐大了,转型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生产后她暂时不会告别主持工作,但会逐步向幕后、向制作人角色转化,成为一位有实力的“影视女老板”。而这种选择也得到王岳伦的支持,此前,王岳伦曾向媒体表示希望以后妻子渐渐走出明星的光环。(文/摄风行)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