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兵回归主持亮相湖南卫视 台球手装扮搞笑图

2009年07月1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大兵主持《全家一起上》节目未播就遭受质疑。
  一年时间没有以主持人身份在湖南电视荧屏上出现的大兵昨日又重返荧屏。一副斯诺克台球运动员扮相的大兵、李锐及总导演和记者们不做正经事,集体做游戏,嬉笑怒骂,全场一片笑声。这一幕出现在昨日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家庭趣味竞技节目《全家一起上》的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一年后重返荧屏回归“老东家”

  《全家一起上》采用“祖孙三代齐上阵”的形式。

  作为《全家一起上》节目主持人,大兵、李锐这对善于神侃的“男男组合”昨日不仅首度以全新的造型亮相,而且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神策、调侃,逗乐全场,同时也被冠以“先李后兵”组合。对于主持人的造型与风格,节目组导演给出了令人“震惊”的定义——大兵要走潮人酷男路线。

  很多人也许还记得《谁是英雄》中大兵诙谐幽默、插科打诨的搞笑主持风格。然而,在近一年前的一场“辞职风波”中,大兵坚定地声称“为了相声,自己要放弃主持工作”,继而淡出电视圈,专心发展相声事业,令许多喜欢他的观众十分惋惜。

  这次再次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大兵这样解释自己的行为,“人不是生活在真空,有时候是不得不舍弃些个人的东西。身为湖南人,当湖南卫视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是要考虑下。”

  至于自己将如何分配主持和相声时间,大兵调侃说:“我主要看哪边出的钱多,钱多我就考虑一下,钱少就不去呗。”说毕,大兵又对自己的调侃进行了正儿八经地纠正和补充,“其实,说真的,这个问题我一直在考虑。现在"笑工厂"在办,我又是省曲协主席。我之前看中这个节目(《全家一起上》),就是因为它是季播的,三个月时间。不过因为是直播,时间又很受限制,意味着这3个月之内,不管天大的事情我都得参加节目录制。为了它,现在曲协方面、演出方面我都在协调时间。”

  大兵尚未“上市”即遭“冷遇”

  大兵要主持《全家一起上》,此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的反应褒贬不一,有大兵的粉丝高声拥护,另外一些观众则发出质疑“湖南卫视难道无主持人了?”

  一个新节目能否迅速聚集人气,除了全新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外,嘉宾与主持人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全家一起上》在筹备之初,曾在观众十分活跃的网络贴吧中,发起主持人选征集的投票。这当中包括了几乎所有湖南卫视最受欢迎的主持,网友的热情也十分高涨,短短数天,投票数便达到16000余人。然而,当主持人选最终尘埃落定时,大家却意外地发现,这位主持竟是并不在名单之列的湘籍相声演员大兵。虽然,有不少大兵的粉丝在主持人选出炉的第一时间,送去了祝福。

  不过,也有不少观众对大兵担任《全家一起上》主持表达了心中不满。他们认为,大兵的新造型“太雷人”,气质完全不符,同时一致评判大兵的主持风格不时尚,只适合老年人的胃口。甚至还有一位网名叫“往事随风”的网友激动地表示:“大兵来主持恐怕会缩短节目寿命,一个好节目即将毁于一旦。”

  对于节目主持人尚未“上市”即遭“冷遇”,《全家一起上》导演组表示,节目组也正在关注网友们的反馈意见,但节目尚未播出就提前做出判断,未免有些过早。“大兵作为著名的相声演员,他的语言功力有目共睹。《全家一起上》在节目定位上,突出"有趣",而大兵幽默诙谐、反应机智的过人能力,具备了主持好一档趣味节目的重要素质。”

  导演组非常肯定地表示,《全家一起上》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之感,特别是以崭新主持风格、全新造型设计示人的主持人大兵,则一定会给观众们“此大兵非彼大兵”的新鲜感觉。

  据悉,这档节目将从19日开始每周日至周三晚播出。(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周毅 旷洁 董晓婧)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