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志刚史可首合作 《铁梨花》叔嫂关系很暧昧

2009年07月15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系暧昧的叔嫂俩
关系暧昧的叔嫂俩

  由导演郭靖宇执导的女性史诗传奇大戏《铁梨花》正在山西热拍,该剧由陈数、巍子、杨志刚、张少华、史可等国内实力派演员加盟。杨志刚和史可在剧中首次合作,饰演一对叔嫂。虽然是叔嫂,可是两人关系看起来确实有些不一般,很是暧昧。

  “其实,史可是我的嫂子,她是赵元庚的原配,是这个家里的大太太。但是赵元庚家里有五房太太,这个大太太自然是不吃香,于是张吉安和大太太两人暗渡陈仓,”杨志刚解释着剧中他和史可暧昧的关系,“其实很朦胧,剧中没有直接写我们的关系,但是两人的种种举动就会让人觉着这两人肯定有事”。

  杨志刚笑说自己是看着史可的戏长大的,赞叹起和自己关系暧昧的这位嫂子他也是毫不吝惜语言,杨志刚称史可身上具备了东方女性的魅力和智慧,是一个事业与家庭并进的女人。

  由于两人都已为人父母,在片场,小叔子杨志刚和嫂子史可似乎更有话题,两人经常会在片场探讨育儿话题,“她有时会带着她的两个孩子来剧组,两个漂亮的的小混血,非常的可爱,懂礼貌,很招人喜欢,”杨志刚说史可在教育孩子上面比自己有经验,能从她身上取到育儿经,学到不少。

  杨志刚说史可在演戏上是自己的前辈,在教育孩子上也是自己的前辈,能和前辈合作并学到不少东西,自己赚大发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