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那遥远的地方》将播 李幼斌沈晓海无缘翁婿

2009年07月15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幼斌沈晓海无缘翁婿
李幼斌沈晓海无缘翁婿

  由李幼斌、沈晓海、殷桃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作为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目前已定于7月26日正式登陆中央一套黄金八点档。片中沈晓海由于诸多原因,和李幼斌的女儿阴错阳差失之交臂,最终和李幼斌无缘做“父子”。

  据悉,李幼斌在剧中将饰演一位扎根于雪域高原的司令员韦铁,面对沈晓海和殷桃这一群初出茅庐却身怀大志的小毛孩子,李幼斌不得不上演一出刀子嘴豆腐心的教育戏码。尤其是沈晓海所饰演的丁浩天,耿直,老实,忠诚不二,偏偏老是稀里糊涂的替别人顶罪,这一切,看在李幼斌这样一个老战士眼里,总是心疼多过于责备,理解多过于体罚。

  从该戏开拍到杀青,再到现在即将播出,沈晓海每次提到李幼斌的时候,总是一脸的尊重和敬佩,“没别的就一句话,李老师是一个好人,更是一个好演员。”沈晓海透露道,在片中,自己饰演的这个愣头愣脑的丁浩天,将会和李幼斌饰演的韦铁邂逅一段失之交臂的缘分。

  “有些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沈晓海神秘的笑道,抛开剧情不说,在这次拍片的过程中,自己每次跟李幼斌老师对戏都受益匪浅,“在他(李幼斌老师)身上就真的能感受到那种军魂的存在。”沈晓海由衷地感叹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