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雷人男友》吴辰君成为唯一正版演员

2009年07月15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辰君写真
《我的雷人男友》吴辰君成为唯一正版演员

《我的雷人男友》吴辰君成为唯一正版演员
吴辰君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制片厂青年导演谢鸣晓执导,台湾影星吴辰君、卡酷卫视主持人韦至参与主演的都市轻喜片《我的雷人男友》正在成都热拍。

  在影片中吴辰君扮演一位企业老板,让她记忆深刻的是一场在酒吧拍摄的“吵架戏”。这场戏吴辰君没有太多的台词和肢体动作,只是故作镇静地与对手周旋。吴辰君表示:“我演的表面上是个女强人,其实也算是个骗子啦。我是跟另一个公司的老总联合起来,共同设了个陷阱。”

  在现场,吴辰君女老板的扮相很是气派,也是件风光的事情,不但有帅哥在侧,还有香车陪伴。

这次来成都参演《我的雷人男友》,身为“女老板”的吴辰君就是遇见有人找上门来吵架也是从容不迫,尽显老板风范。

  影片中除了吴辰君饰演一位企业的老总外,就是现场随处可见的“小沈阳”、“孙红雷”、“李安”等明星脸。经过层层海选的众多大牌,不仅相貌酷似原型,更能逼真地模仿出各自原型的看家绝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