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拍《青春》一举两得 边拍戏边学韩语

2009年07月15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教室中的付辛博
教室中的付辛博

课堂上的井柏然
课堂上的井柏然

  搜狐娱乐讯 BOBO组合全新力作《青春进行时》正在上海热拍,因该剧由韩国班底打造,天天在剧组受到耳濡目染的BOBO开始向工作人员讨教起学习韩语的窍门,如今已能用简单韩文与剧组人员进行调侃,对此二人笑称,拍摄该剧真是让自己一举两得,一边过足“戏瘾”一边可以借机学习韩语。

  《青春进行时》已于昨日黄金档登陆荧幕,粉丝们期待已久的BOBO最新力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边粉丝看的尽兴,一边长达百集的剧集还在热拍,BOBO二人也已进组一个月之久,因剧组工作人员大部分由韩国人组成,天天受韩语熏陶的BOBO组合也开始学习起韩语来,利用化妆造型时间都会向工作人员讨教一二,更是笑称拍摄《青春进行时》也相当于给自己上了韩语课,真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