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里昂打击乐团儿童音乐会—最好听的法国音乐

2009年07月15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里昂打击乐团儿童音乐会—最好听的法国音乐

  演出日期:2009-08-23 至 2009-08-23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10/30/60/90/1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法国里昂打击乐团 Percussions Claviers de Lyon, France

  里昂打击乐队成立于1983年,由5个热情、充满经验的年轻音乐家组成。

他们勇于改革创新,力求建立能够吸引所有观众的原创音乐节目。乐队的乐器包括两个马林巴琴、两架电颤琴、一个低音马林巴琴、一个木琴以及一架铁琴。乐队将传统的文化进行改造,演奏年轻音乐家的新作品。我们对乐队的风格很难下一个定义。他们将传统音乐、爵士乐、世界音乐和现代音乐混合在一起,创作出自己独特的音乐。很多音乐专家都将里昂打击乐队的创新视为世界打击乐界杰出的代表。1986年里昂打击乐队获得梅纽因组织颁发的奖项。1988年,乐队举行了他们第一场演出,演出展现了打击乐领域的创新精神。1986年,乐队第一次和GRAME(现在是一个音乐创作中心)合作。1992年,乐队录制了第三张唱片。唱片是关于西区故事,展现了伯恩斯坦之前几年间的发生的故事。唱片非常成功,他们还在巴黎Theatre du Chatelet和罗马Citta della Musica以不同形式演出了100多场。乐队受到过很多著名国际音乐节的邀请,在中国、波兰、瑞士、丹麦、爱尔兰、意大利、美国、台湾等地演出。2003年和2004年,很多媒体对乐队做了相关新闻报道,乐队又开始更多地发觉新音乐,新的演出项目,从现代的集声音与想象于一体的电子音乐到Emilie Simon的电子流行音乐和Frank Zappa的摇滚乐。乐队现在地成员包括:Rapha憀 Aggery、Sylvie Aubelle、Arnaud Lassus、Gilles Dumoulin、以及G巖ard Lecointe。乐队的精湛技艺和赋有魔力的声音,使其仍然吸引世界各地的乐迷朋友们。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