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娜塔丽-波特曼为“雷神”倾心 为“兄弟”纠结

2009年07月15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娜塔丽-波特曼加盟《雷神》
  曾主演《星球大战》的好莱坞女星娜塔丽-波特曼将回归动作片。据报道,她已确定加盟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大片《雷神》,除了打斗情节,还有不少感情戏份。此外,波特曼和杰克-吉伦哈尔、托比-马奎尔两大男星联袂主演的新片《兄弟》近日也曝光了首支预告片。

  《雷神》 出演“人类护士”

  由派拉蒙影业出品的《雷神》讲述了主人公雷神因挑起战争而被打下凡间,生活在人类中的他,逐渐学会做一个真正的英雄,然而不久,他开始面对来自仙宫的黑暗势力……

  继两个月之前敲定澳大利亚影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担任男主演之后,女一号“人类护士”的扮演者近日也正式出炉。28岁的才女娜塔丽-波特曼将出演护士简-福斯特,并成为雷神第一个心爱的人。影片制作人凯文·费吉解析道:“简是人类中的领军者,她将为这部奇幻片增添现实元素。”

  为了配合剧情,《雷神》还将打造升级版“人类护士”,她将以医生、科学家等多重身份亮相。据悉,影片将由肯尼斯·布拉纳担任导演,计划于明年春天开拍,并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

  《兄弟》 周旋于两大男星间

  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波特曼今年片约不断。除了《雷神》,她早些时候还接拍了古装喜剧《王子殿下》以及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心理惊悚片《黑天鹅》。

  此外,她主演的新片《兄弟》近日也首度推出预告片。该片改编自2004年获奖无数的丹麦同名电影,主人公汤姆(托比-马奎尔饰)在战争中意外人间蒸发,他的妻子(娜塔丽-波特曼饰)不经意间和汤姆的弟弟(杰克-吉伦哈尔饰)产生了微妙的感情。然而,汤姆并没有丧生,当他返回家乡之后,三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异常紧张而微妙。

  《兄弟》由曾获奥斯卡奖提名的著名导演吉姆-谢里登执导。该片将于今年12月4日上映,届时正是冲击奥斯卡的“黄金档期”,而且该片拷问战争与人性的路线颇为符合奥斯卡评委的口味。波特曼也希望能凭借该片冲击表演类大奖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