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公寓》PK《丑女》 “拼居”题材更胜一筹

2009年07月15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首部描写当代年轻人“拼居”生活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爱情公寓》将于8月6日在江西卫视全球首播。不同于《丑女无敌》中循规蹈矩的爱情发展模式,该剧通过七位时尚靓丽的青年男女在一起的“拼居”生活,展示了随时代变迁而衍生出的全新且另类的爱情观、生活观,相较于《丑女无敌》则更新鲜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日前,《爱情公寓》在上海举办了首场媒体试播会,而众媒体在观看后,也纷纷对该剧表示喜爱,称其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型人,熟人以及宅人通杀的“爱情宝典”。

  同为季播剧,相对于《丑女无敌》中“雷人”的情节和主角怪异的服饰搭配。《爱情公寓》采用七位养眼的美女帅男作为主打,唯美时尚的画面使其既有偶像剧的特点,两分钟的一个笑点,更令人从头乐到尾。

  据制作方透露,除了偶像剧和爆笑剧的特点外,该剧还集合了众多美剧的时尚元素。大量运用闪回、分屏、片头引子等拍摄方式,使《爱情公寓》颇具大片风范。七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出身的主演,用好看、年轻、新鲜的表演风格,更给该剧灌入了新的时尚感觉。

  据悉,《爱情公寓》将于8月6日起,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更多详情请登录tv.ipart.cn,让你提前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