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福布斯榜现实篇 全球疯赚200亿

2009年07月15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哈波福布斯榜”:《哈波》系列造就的亿万富翁

  在因哈利-波特而改变了命运的那些人中,著名的有这么几个。如果不是哈利,他们也许一样可以收获名声和金钱,但那只是未知数,而我们列出的这些数字,可是实实在在的已经进入他们口袋的钱。

《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
《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

  NO.1

  财富:10亿美元

  人物:J.K.罗琳

  年龄:44岁

  解读:截止2008年3月她的净资产为10亿。罗琳才是魔法棒的真正拥有者,她靠一支笔创造了哈利-波特,而哈利则将她从一位靠救济金过活的单身母亲推上了福布斯财富榜的宝座,仅2007年到2008一年间,就进账3亿,超过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并且,只要哈利-波特的相关产业能继续赚钱,她就有份。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NO.2

  财富:8000万美元

  人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年龄:20岁

  解读:他的财富已经超过了英国王子,成为英国最富有的少年,这一切当然是因为哈利-波特。出演《哈1》时的片酬为25万,《哈2》时300万,《哈5》飙升到了1280万,《哈6》1500万,而上下两部《哈7》的片酬竟有5000万!——想想好莱坞两千万俱乐部里一共才有多少人吧。

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
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

  NO.3

  财富:2000万美元

  人物:艾玛-沃特森

  年龄:19岁

  解读:这位哥伦比亚大学九月即将迎来的新生,名气和财富一样不可小觑,艾玛的前5部片酬累计达1688万,《哈6》时单部片酬也是500万。她的演艺事业会因为学业而暂停一阵,不过,对于美貌和演技兼备的高智商女星,我们一点也不用为她的“钱途”担心。

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
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

  NO.4

  财富:1600万美元

  人物:鲁伯特-格林特

  年龄:21岁

  解读:虽然罗恩是个平民家庭出身的巫师,但戏外的扮演者鲁伯特可算是个十足的有钱人了。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前5部片酬累计1125万,《哈6》时的身价则已达到了500万。鲁伯特在《哈1》里就表现出了纯熟的演技,实力派明星的财富也许更不容易贬值一些。

banner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