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誓言永恒》收视狂飙 赵峥被赞演技高超

2009年07月15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峥写真
赵峥写真

赵峥在侦查
赵峥在侦查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四川卫视二轮独播上星的《誓言无声》,自开播以来备注关注,随着剧情的忽明忽暗,收视也是一路狂飙,然而近日却有不少观众和网友纷纷质疑该剧太过真实,“骆战”这个角色被赵峥演到了骨髓里,非常真实,赵峥演绎的“骆战”俨然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反间谍战士。据了解,正是由于该剧的真实性,使得赵峥在饰演反间谍专家“骆战”的时候,也如同剧中人物一样经历了一场“心灵的炼狱”。

  电视剧《誓言永恒》从一开始就在真真实实的讲一个故事,镜头聚焦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谍海战线,虽与战争无关却加入了国防军事建设,为该剧平添几份神秘性和知识性。

再加上与反间谍战士有关的一系列绝密案件,使得该剧在众多谍战剧中脱颖而出,因此在央一开播当天就拿下了3.8%的高收视率,吸引了五千万观众同时收看,此后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一路飘红。对于该剧故事的真实性,导演透露:《誓言永恒》一定程度上泄露了国安人员的机密,所以在拍摄中,国安人员现场进行了严格指导,并参与了剧本的讨论,对剧情的真实性和可靠性严格把关。

  不同于其他反间谍题材的电视剧,《誓言永恒》并没有拘泥于反间谍战线上破案的外在形式,而是更为注重人物的一种心理描述与刻画,如同一个“心灵的炼狱”,令人煎熬。正因为如此,赵峥在饰演反间谍战士“骆战”的时候,也更加“走心”了,然而却免不了同剧中角色一起历经一场心灵的炼狱。据了解,由于赵峥传神的演绎,以至于他在该剧中那眉宇间透出的与年龄不相符的沉稳与睿智,已经令人分不清那究竟是“骆战”还是赵峥。此外,一股子“正气”俨然与赵峥饰演的“骆战”浑然天成,举手投足间莫不英气逼人、睿智老练,难怪观众会大赞,“骆战”这个角色被赵峥演到了骨髓里,俨然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反间谍战士。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