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八集

2009年07月15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险死环生 冰释前嫌

  经历大火之后,各人冰释前嫌又再通力合作,柏宇更安排饭聚,希望大家能打成一片。履安虽没有进入火场,但在电视上看见同事的英勇亦十分兴奋。 月华终看到儿子可能遇到的危险,不禁强烈要求履安辞职。浩南虽考获救护员的工作,但却认定这项工作没有意义,更一心希望还清债项后转行当水货商人。

  弟弟出走 有成不解

  柏宇在饭局当天等候有成时,有成却联络惠盈说有富离家出走而不能赴会。 柏宇与惠盈赶至,惠盈得知有富出走的原因后,劝有成做事不能太主观。有成寻回弟弟,更从有富的心底话中,明白自己一直错怪他。经此事有成与柏宇均放下成见向对方道歉,两人再成为朋友。 履安发现自己一直被投闲置散而大惑不解;另一方面月华借沈逸受脚伤之事劝履安辞去工作,令他大为不满。 履安找正龙诉苦,却看见少意因醉酒驾驶而受伤;履安以为她想自杀而欲开解她,但少意却请他保守自己撞车的秘密。

  履安发现 少意胡来

  惠盈在菜田上看见凯琳在拍照,两人原来是旧同学;惠盈认为凯琳的条件很好,希望能撮合她与柏宇。少意在追贼时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刚巧又看见此事的履安却以为少意又想自杀……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