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文豪携师姐刘思彤 《宁为女人》上演复仇大战

2009年07月15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思彤、黄文豪合影
刘思彤、黄文豪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著名的制作人阮虔芷制作、杨玄导演的年代苦情大戏《宁为女人》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狂潮,剧中刘思彤饰演的“李水晶”为复仇嫁给“徐辰风”做妾侍,并处心积虑的要让其家破人亡,其中“徐辰风”的扮演者正是刘思彤的同门师弟黄文豪,两人首次合作便上演了一场复仇大战

  因《换子成龙》、《盐亨》等剧的不断热播而被观众熟知的黄文豪,凭借其温文尔雅的独特魅力、精湛纯熟的演技迅速获得众多导演和观众的亲睐和认可。

《宁为女人》中黄文豪饰演的“徐辰风”是一个正直的商人,却因年轻气盛开出了为徐家工作了十年的掌柜,而遭其女李水晶的怨恨,更因此改变了三个女人的命运。

  剧中扮演李水晶的正是因出演热播剧《牌坊下的女人》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刘思彤,她把“水晶”从普通掌柜家的女儿,到沦落风尘的头牌,再到为了报复仇人进入徐家做妾室,为了爱情又和徐家的管家生下一子的敢爱敢恨的女性塑造的极为成功。

  《宁为女人》是一部情感细腻的女人大戏将刻骨铭心的爱情与社会大背景合二为一,在壮阔的社会背景中展现情感细腻的女人命运。据悉,该剧已正式登陆台湾,首播之日便创造了极佳的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