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组合偶像剧引领时尚潮流张馨予被誉劳模

2009年07月1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馨予与付辛博
张馨予与付辛博

  人民网娱乐讯 百集偶像剧《青春进行时》已于每日黄金档正式登陆东方卫视。该剧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去捧场。从剧组前期宣传的剧照来看观,观众不仅好奇中国的这些演员们如何精彩演绎,甚至是超越韩国的原版《non-stop》,而且对剧中时尚潮人打扮的张馨予和BOBO很感兴趣,随着剧集的热播,剧中人物的时尚装扮定会大肆流行。众演员在剧中的装扮集合了当前的流行时尚元素,可爱、辛辣、帅气统统都会在每集中的BOBO、张馨予等主演身上呈现。

  来自星光UP的人气女星张馨予在剧中本色出演,中方和韩方的导演都很喜欢这个有些男孩儿气的、大大咧咧的女生,被年轻人占领的剧组中氛围很轻松,韩国导演也颇有兴趣的学起了中文,用中文叫张馨予的名字时,她总会用特有的耸肩动作配合,让导演大呼:有成就感!此次是张馨予首次触电大荧屏,为了弥补经验上的不足,她很努力的经常看剧本看到凌晨两、三点钟,拍摄空挡也会主动去找人对台词,及时跟导演沟通,号称片场“劳模”,剧组工作人员甚至打趣要颁发奖状给她,让这位初涉电视剧荧幕的女生频频脸红推辞:不敢当!

  《青春进行时》每天17:30在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轻松逗趣的剧情,时尚潮流的装扮,每天的剧情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期待与你的生活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