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之昴》杀青在即 珍妃张檬回京进《红楼》

2009年07月1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檬写真
张檬写真

珍妃张檬
珍妃张檬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汪俊执导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即将在横店杀青。在剧中饰演重要人物“珍妃”的演员张檬,已经结束个人戏份赶回北京,继续其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角色“香菱”。

  25集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再现出清朝末期的宫廷争斗。以光绪帝(张博饰)、珍妃(张檬饰)、状元梁文秀(周一围饰)为代表的维新派,主张维新变革;却遭到了慈禧(田中裕子饰)等人的反对与镇压……人气女生张檬首度挑战清妆戏,就饰演了一位姿容婉丽,赋性聪颖的宠妃,并且经历了珍妃“选秀女”、“入宫”、“封为嫔”、“晋为妃”、“贬为贵人”等一系列人生起伏故事。

张檬表示,虽然在酷热的夏季演古装戏很艰苦,但此次的横店之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与田中裕子老师等演员的合作也受益匪浅。

  目前,张檬回到了新版《红楼梦》剧组,继续拍摄“香菱”的戏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