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陈慧琳母乳喂养儿子 双亲齐聚医院探母子

2009年07月15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陈慧琳的爸爸(右)、弟弟陈司翰探望陈慧琳母子。
 
陈慧琳的爸爸(右二)、弟弟陈司翰(右一)等家人前往医院探望母子。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慧琳自上周五诞下6磅重爱儿刘升后,连日来在丈夫Alex陪伴在医院休息。在7月13日下午大约1时,男方alex的双亲也前往陈慧琳所住的嘉诺撤医院探访。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双方家长和一名疑似亲友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孩子,记者问到刘升这个名字时,他们表示:“他们喜欢就好了。”

  问到几位陈慧琳是否以人奶喂孩子,他们只是简单地表示“是”。在男方alex双亲到达医院后,女方陈慧琳的爸爸和弟弟在alex双亲到达后的半个小时,即大约下午1时半,也相继到场。

  陈慧琳的弟弟和爸爸一下车先大方地站好给记者拍照,然后记者追问到是否等了很久才来看自己的孙子,他们只是简单地表示:“是呀,很期待。”记者发现他们手里拿着东西,可能一心想赶上去探望陈慧琳和爱孙刘升,所以只是向记者交待了等他们下来再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