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穗乃香主演《寻找安妮》 加拿大取景今秋公映

2009年07月15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安妮》剧照
《寻找安妮》剧照

  搜狐娱乐讯 著名搞笑艺人石桥贵明的女儿穗乃香不久前在好莱坞制作的电影《播磨屋桥》中出色地饰演了一个智障少女成功出道演艺圈,而她主演的电影《寻找安妮》也将于今秋在日本公映。

  《寻找安妮》是取材于文学名作《绿山墙的安妮》的作品,由旅居蒙特利尔的日本电影人宫平贵子执导,影片全部在加拿大爱德华岛摄制。

  宫平导演曾前往日本进行试镜选拔,却没能找到主人公杏里的合适人选。影片开拍两周前,在连通爱德华岛和东京的网络遴选中,穗乃香脱颖而出,赢得了导演的青睐。

  穗乃香独自来到爱德华岛,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拍摄。身处异国、缺乏经验的穗乃香满怀不安,但她很快适应了环境,不仅能流畅地说英语台词,而且和当地工作人员的交流也很顺利,深得制作方的赞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