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在台拍广告戒备森严蔡依林有意划清界限

2009年07月1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陈冠希自艳照事件后,前天首次到台湾拍摄某牛仔裤广告,巧合是阿娇也曾到台为另一品牌的牛仔裤宣传。陈冠希今天便会返回香港,他这次到台湾有4名保镖及女助手相伴,昨天他在片厂工作,保镖戒备森严怕曝光。

  “明报“消息,陈冠希从06年起与韩星宝儿代言该牛仔裤,来年换了拍档蔡依林,去年初爆出艳照风波,该品牌一开始采观望态度,后因他退出演艺圈双方终止合约,并撤掉相关宣传照,改用亚太区代言人木村拓哉当形象模特儿,如今再度被取用。

  与陈冠希一起代言牛仔裤的蔡依林,昨天并没有同时入镜,她排在隔天才拍。陈冠希发生艳照风波时,她无辜被卷入,现在似乎有意划清界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