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冯德伦豪宅密会传苦恋11年两人均不回应

2009年07月1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和莫文蔚于07年结束7年恋情后,莫文蔚寄情工作,感情没有着落;冯德伦则因为被拍到跟台湾女星徐若瑄夜游跑马地而传出绯闻,虽然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正面承认恋情,但冯德伦其后再被拍到充当司机,接载不施脂粉的徐若瑄去机场,令他们的恋爱传闻一直没完没了。

由于两人一直采取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令这段情更扑朔迷离。

  不过,昨天突然杀出一个舒淇,有周刊拍到舒淇到冯德伦的浅水湾豪宅密会,两人在露台指手划脚,谈笑甚欢,又拍到他们去用膳,指他们苦恋11年,讲到舒淇才是冯德伦的真命天子。

  就此事向舒淇及冯德伦求证,舒淇透过经理人表示不是事实的事情,不会作响应,这报道只当笑料一则。冯德伦也透过经理人表示不作响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