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拍《风声》 被迫喝酒成“酒蒙儿”(图)

2009年07月1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李冰冰在《风声》里的造型

  晨报讯  年度献礼大片《风声》因为集合了周迅李冰冰王志文黄晓明等众多明星而备受关注。

  昨日,记者采访到参演该片的爱戴,对于自己与其他明星的合作,爱戴爆出一箩筐的趣事。

  从这部戏开拍周迅、李冰冰的“一姐之争”传闻就没断过。拍戏过程中,李冰冰也非常拼命。爱戴透露:“那场戏是李冰冰耍酒疯,为了入戏除了要抽烟外,喝酒她也是喝真酒。那天,李冰冰连拍了几场喝酒的戏,拍着拍着人都站不稳了,没多久就吐了,大伙儿都看她一个人靠在椅子上休息。
其实,为了拍这部戏,李冰冰可能自己都记不清喝倒下多少回了。”

  由于这部电影中很多场戏都非常压抑,演员们各自有减压的方式。爱戴透露:“周迅是我的偶像,能跟她一起拍戏是我最大的收获。拍戏之余她最喜欢拿起她的Lomo相机到处乱拍,我觉得《女人不坏》里她的角色跟生活里的她最接近。”

  相比之下,王志文的解压方式是最特别的就是不停嗑瓜子。爱戴告诉记者:“在拍戏外,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看见王志文不是在嗑瓜子就是在去拿瓜子的路上。真应该找个瓜子厂家让他当代言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