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20强诞生 韩美丽晋级遭质疑

2009年07月15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丝路选手韩美丽
新丝路选手韩美丽

韩美丽在候场
韩美丽在候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晋级赛的来临,人们的目光聚集在了一位叫做韩美丽的选手身上,韩美丽的外貌备受争议,一时间非议、甚至是辱骂暴风骤雨般的砸向了她。虽然让很多网友质疑,但韩美丽却是一路高歌猛进,挺进20强。

  韩美丽不是典型的东方古典美女,不是时尚的瓜子小脸电眼美女,更不是流行的可爱甜美娃娃。她的五官长的十分特别,小眼睛、高颧骨,你说她美吗?不美,因为她绝不是那种第一眼美女,但她却散发着一种吕燕似的另类魅力。

“一开始可能不那么容易接受她的外貌 ,但时间长了,慢慢的你会发现她的美,是一种有心而发的感染力。”化妆师这样评价她。

  和韩美丽聊天,她都很放松,没有特别注意,还有点心直口快的,笑起来也不太注意形象,张口大笑。对于网友的评论,韩美丽表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我的美是与众不同的。况且,我不想成为一个徒有其表的模特,我要学会用内心的魅力去感染喜欢我的人。”在聊天中,韩美丽从来不避讳提及别人对自己长相的批评,她说,她很喜欢自己的长相,觉得自己很漂亮。

  在50强晋级20强的比赛中,三位评审老师中的两位都称赞韩美丽长得非常漂亮,并且带有科尔沁大草原那种纯朴的美。不难看出,评审团对韩美丽独特风格的认可和肯定。新一代的吕燕是否就此诞生了呢?敬请关注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