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田纯一节目中结缘年轻女友 两人年龄相差21岁

2009年07月15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尾理子与石田纯一结缘
东尾理子与石田纯一结缘

  搜狐娱乐讯 55岁的演员石田纯一目前正在和职业女子高尔夫选手东尾理子交往。理子将在今年11月步入34岁,从出生年份来看,她和石田相差21岁。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展开交往的,石田已经和理子的双亲见了面。

  石田与理子相识于15年前,多年来两人不过是点头之交,而三年前一起做电视节目时,主持人石田对出任嘉宾的理子产生了好感,而当时理子则完全没有感觉。去年12月两人再度合作了一档高尔夫节目,接着一起吃饭、打高尔夫,发现彼此很谈得来,由此成为情侣。

  石田纯一是演艺圈中的老牌花花公子,曾经有过“婚外情是一种文化”的惊人发言。他离过两次婚,两次婚姻分别带来了当演员的儿子石田一成和当模特的女儿菫。几年前,石田曾和小他20岁的女艺人长谷川理惠交往过。而目前的未婚妻东尾理子比儿子石田一成还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