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德伦亲自下厨逗舒淇开心 徐若瑄已出局?(图)

2009年07月1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舒淇冯德伦被爆幽会
  中新网7月15日电 昨天香港《东周刊》爆料说舒淇与港星冯德伦在男方家中幽会,关系似乎非比寻常。

  香港媒体拍到舒淇脂粉未施,突然现身冯德伦住家阳台,两人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聊天,悠闲共度午后时光。回到家中,冯德伦更亲自下厨煮爱心晚餐逗女方开心,酒足饭饱后舒淇才心满意足得离开。

  两人是在98年合拍《美少年之恋》时相识,当时也曾传出来电,但后来却不了了之。然而,这11年来,双方其实都一直保持相当友好的关系,并不时相约吃饭解闷。虽然男方先前曾和性感女星徐若瑄传出绯闻,但都未经当事人证实。如今,舒淇登堂入室到冯德伦家密会,让这段三角关系更是雾里看花。

  对于该段消息,舒淇和冯德伦都表明不会做出响应,舒淇更表示会把报导当作笑话一则来看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