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大看点五大悬念尽在本周五快女10强晋级赛

2009年07月1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
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

    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已全部产生并重新编号,分别是1号曾轶可、2号潘虹樾、3号郁可唯、4号黄英、5号潘辰、6号刘惜君、7号谈莉娜、8号李媛希、9号江映蓉和10号李霄云。本周五,快女将迎来9强晋级赛,而随后的淘汰赛也将慢慢展开,其中诸多看点非常值得关注。


  看点一:争议女王

  悬念一:曾轶可何时出局?

  快女的主旨是选歌手,而不是音乐人。曾轶可确实有一些创作才华,但舞台表现不是她的强项。不过,天娱为了制造话题,并让她有更多的表现机会,所以必会让她进10强,甚至可能是5强。让一个备受争议的选手走得越远,选秀节目的看点就越多。在快女官网的民意调查中可以看到,顶她的人是最多的,踩她的人也是最多的。目前,曾轶可俨然已经是10强中争议最大的选手,这同时也让她人气飙升,这正是湖南卫视想要看到的。但她在得到的同时也承载了比其他选手更多的压力,大家已不能用传统的专业的眼光来看待她的表现。可以肯定的是,曾轶可不会进入三甲,但何时出局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争议女王究竟能走多远似乎成为眼下快女的最大看点。

  看点二:民通歌手

  悬念二:黄英红歌能红多久?

  黄英的嗓音独特,辨识度很高,尤其是在全国总决赛上,她演唱的《水上花》就明显带有原唱者王菲菲的独特韵味。这在流行歌手选秀中,应该是不吃亏的。她的声音洪亮而清脆,把红歌和民歌唱出了流行的味道。但是走到现在,大家的耳朵也开始疲劳了,黄英不能一直唱红歌了,应适当地改一下风格。为什么说要她改风格呢?从她和曾轶可的两场PK来看,黄英的人气远不及曾轶可,接下来如果再有PK,输的恐怕还会是黄英。另外一点,天娱是要以赢利为目的的,10强是要出专辑的,没有好的市场,天娱就不会在她身上下工夫。以前黄英也唱过一首英文歌,虽然不是在比赛中,但听起来也蛮有感觉的。接下来黄英应该让天娱看到她的商业价值,否则会很容易被淘汰的。

  看点三:女版MJ

  悬念三:江映蓉内定冠军?

  江映蓉有着“华人女版”迈克尔杰克逊之称,有传闻称她极有可能被选定为2009快女总冠军。用天娱公司董事长张勇的话说“偶像流行趋势应该有几个轮回”,2004年第一届超女总冠军:女人外表女人内心——安又琪;2005年第二届超女总冠军:男人外表男人内心——李宇春;2006年第三届超女总冠军:男人外表女人内心——尚雯婕;2009年快女总冠军:女人外表男人内心——江映蓉(公认的“外表比女人更女人,内心比男人还男人”)。另外,导演组已经开始把江映蓉往迈克尔杰克逊风格上靠了,在“一呼百应”快女10强演唱会上,江映蓉第一个出场,就是以迈克尔杰克逊的造型及太空舞步出场。预计江映蓉会进入三甲,但是具体能得到第几名,要看她在接下来的造化了。

  看点四:帅气“小子”

  悬念四:李霄云为中性歌手正名?

  因为李宇春,中性歌手成为了歌坛的热点。而眼下,李霄云是快女10强中唯一一位相对较中性的歌手了。能走到现在也跟刘欣、张佑方被淘汰不无关系。刘欣和张佑方在前期的比赛中被炒得非常响,不过两人实力不济。也许正是有了刘欣和张佑方的存在,才让同样比较中性的李霄云少了很多争议,在张佑方被淘汰后李霄云迅速进入到了10强,这多少还是有些意外的。直接晋级给李霄云带来了不少的好处,但能不能走得更远,她还需要好好地表现,拿出能让人信服的实力来。预计她的名次会在第6名左右。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快女不会是中性歌手当道,但是为中性歌手正名的压力还是让李霄云背上了。

  看点五:实力唱将

  悬念五:刘惜君是最大赢家?

  从开始的江映蓉到现在的刘惜君,快女冠军的猜测越发引人注目。2003年开始成为校园歌手的刘惜君便成了歌迷关注的焦点,有着比较迷人的外表,好的嗓音,扎实的唱功,刘惜君成为评委公认的实力唱将,电视剧《梅艳芳菲》的主题歌《不必再怀念我》,电视剧《大城小事》的主题歌《深圳之夜》,扩大了她的影响力,个人专辑MTV《贝壳风铃》《爱情花园》更是在网络上创下了比较高的下载量。在众多评委的青睐下,刘惜君也成了快女10强晋级赛的第3名,期待着刘惜君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加优异的唱功与表现。

  编辑:罗晓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